ID482348302

济宁小郭量房队为济宁小区业主提供专业量房、验房、设计、装修等一条龙服务.专业的量房验房技术,让您住上放心、舒适的家

免费量房、验房服务,专业咨询
电话:15092687140

80%的人不知道装修前需要量房——济宁小郭量房队

钥匙拿到手,相信很多人都会接到很多陌生的电话来询问是否需要装修,那么为什么会有装修公司打电话说去房子量房呢?很多人都会纳闷,我家里墙上都贴有户型图了,为什么还要再去量房呢?他们到底再一次的量房是为了什么呀!下面小郭就为大家解答下为什么装修前要量房。

80的人不知道装修前需要量房——济宁小郭量房队 - 小郭 - 济宁量房

 

    1.量房的原因

       交房后,物业公司和开发商都在每家都贴有户型图和户型尺寸,这么多的房子他们肯定不会每家每户都去量的,只是大概的量一些尺寸再填写上去发放到每个业主家里。装修前量房更准确的确定各个房间的具体尺寸,根据这些数据设计出房子里的装修构造,进一步对房间里的每个地方都能使用上,减少装修完不浪费。

   2.量房后的设计

      通过量房后的尺寸更准确的设计出房间内各个装修的构造和家具的摆放,根据现场量房的尺寸设计出每个家具的大小,根据房子的格局在后期的设计中去弥补一些户型的不足。

   3.保证后期装修的质量 

       量房后才能更精准的设计房子的合理使用,不至于后期施工中出现尺寸不对而增加修改等问题,设计师现场量房和业主进行交流,把户型的一些不足进行现场规划和改造。

   4.量房前业主的准备

       设计师带着工具去房子现场量房,业主可以现场和设计师规划房子的构造,对一些自己不喜欢的地方可以和设计师说一下,设计师现场可以为业主出一些设计方面的知识讲解一下。


文章来源: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48938743007911

评论

© ID4823483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