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348302

济宁小郭量房队为济宁小区业主提供专业量房、验房、设计、装修等一条龙服务.专业的量房验房技术,让您住上放心、舒适的家

免费量房、验房服务,专业咨询
电话:15092687140

实用!济宁万泰装饰2016装修风格,拿走不谢


    今日济宁万泰装饰小郭多方打听,针对上班年的小区开工和装修风格等分类做了一些统计。

进入2016年来济宁万泰装饰再济宁各大小区开工装修62家,根据这些家庭装修济宁万泰装饰小郭对风格进行了分析!


   排名第一:现代简约风格(34家)


现代简约风格再上半年的数据上可以看出,占到了一半,济宁万泰装饰根据这个数据咨询了下公司的设计师,得知上半年来大多装修的业主首先从现代风格开始考察,现代风格属于大众业主喜爱的一个主题。


   排名第二:欧式简约风(11家)

   

 欧式风格再2016年来说,属于选择性不高的一种风格,根据材料商来说欧式风格再今年的市场上

所销售来讲没有去年好,现代大多30-50岁的人群选择欧式风格的正在减少。

 

  排名第三:新中式 (9家)

     

   相对于去年装修风格来讲,新中式风格再今年的数据中排名进入到了前三,一般选择新中式风格的年龄大多在45岁以上,比较中国风一些。


  排名第四:美式风格(6家)


2016年从设计师的角度来学习中得知美式风格是今年的热潮,20-40岁的年龄段内选择这个风格的人群再多数,但是今年的交房属于刚需房,80后人群购房居多。


  排名第五:新古典(1家)


 新古典风格属于比较偏于美式的一种风格,风格偏暗一些,一般装修这种风格的人群属于老板,收藏家等。


  排名第六:田园风格(1家)


  田园风格:自然的气息,比较贴近于大自然。所以田园风格再装修中设计和造价属于中档以上。


更多装修案例及参观电话联系:15092687140

评论

© ID482348302 | Powered by LOFTER